【專題講座】談畫廊的展覽策略—以赤粒藝術為例

「赤粒藝術」負責人陳慧君從事畫廊工作二十餘年,經手上百檔展次,於2005年成立「赤粒藝術」,透過策展的方式為藝術家舉辦展覽,包括楊識宏、龎均、李奇茂、江明賢、李惠芳等藝術家的展覽,擅於以個展的形式,打造主題明確的展覽。

負責人認為經營畫廊除了關注財務報表,更要有哲學性的視野,拉長戰線,為藝術家開拓戰場。因此,赤粒藝術每檔展覽所邀請到的藝術家除了各自的獨特風格,更兼具學術性、時代性以及國際性。

而「赤粒」一名更賦予了赤粒藝術的經營理念。「赤」所代表的是以赤子之心對待所接觸到的每個人,「粒」是謹記粒粒皆辛苦和心懷感恩,不浪費所擁有的一切資源,此乃赤粒藝術之堅持。

主講人:陳慧君

活動日期:112年10月6日(星期五)下午13:00-15:00

活動地點:雕塑1樓大視聽教室

名額35人
當天有準備小餐盒,請報名完的同學一定要出席,以利人數統計。 謝謝。
*本講座核發服務學習/專業實習時數2小時(大一服務學習、大二專業實習課程)

活動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lojO1d5-y58G9OuVAzRRgAQWj4Tj5mwX-Cu8tQUg74/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