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象與趨勢:臺灣當代雕塑發展觀察暨出版計畫 I」期中發表論壇

朱銘美術館臺灣當代雕塑研究中心的「現象與趨勢:臺灣當代雕塑發展觀察暨出版計畫 I」旨在探索和反思臺灣當代雕塑的最新現象與趨勢。

第一年度計畫(2023.10~2024.09)五位觀察員將在論壇中發表過去半年對臺灣當代雕塑的觀察論點和研究成果,透過參觀展覽、與藝術家交流、以及撰寫論述,回應臺灣雕塑的發展,並累積臺灣藝術史的文獻資料。

期待論壇能促進藝文界與社會大眾對雕塑藝術的關注和討論,激盪觀念與思維,催發雕塑發展的動能。

【活動資訊】
●時間:2024年04月12日星期五13:10~16:30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1樓視聽室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GkkcFZiyryvWcGLd6 ​ ​ ​ ​ ​ ​ ​ ​ ​ ​ ​ ​ ​ ​ ​ ​ ​ ​
04/10(三)24點截止(限額40名,額滿截止)

●計畫召集人:
劉俊蘭|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教授

●發表人:(依姓氏筆畫序)
王品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副教授
陳嘉壬|朱銘美術館展覽部經理
張韻婷|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劉俊蘭|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教授
簡子傑|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副教授

●主持/與談人
呂佩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當代藝術評論與策展全英文碩士學程專任副教授

●主辦單位:朱銘美術館臺灣當代雕塑研究中心
●合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