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日國際交流生漆雕塑展

誠摯邀請 蒞臨 有章藝術博物館
《臺日國際交流生漆雕塑展》開幕活動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和筑波大學是國際交流夥伴,去年兩所大學之間的生漆雕塑展在筑波大學舉行,今年場地移至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除了筑波大學與臺藝大,更邀請了日本多摩美術大學、橫濱美術大學、秋田公立美術大學、東京福祉大學、清泉女學院短期大學的師生參與此次展覽,共計23位藝術家參展。希望以這次展覽為起點,探索東亞特有漆材的雕塑表現,並促進臺日大學之間的交流。

出席意願回覆函 | https://reurl.cc/v66ZYa
聯絡電話|02-2272-2181 ext.2454


有章藝術博物館 《臺日國際交流生漆雕塑展》

展期|
2023.10.17(二)-10.29(日) 9:00-17:00

地點|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1F 國際展覽廳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開幕茶會|
10.17(二)17:30 – 19:00 教研大樓1F 國際展覽廳

展出藝術家|
江村忠彦、長内夏希、竹本悠大郎、武本大志、樽井美波、宮原克人、川島史也、伴野真子、広瀬美咲、松本那由花、會澤優花、シュリラ 心里、結城亮、今関華、和田悠、瀬島那月、北原朋佳、峯岸結香、佐藤萌、沢辺裕子、秋田美鈴、夏愛華(臺灣)、呂文(臺灣)。

主辦單位|筑波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有章藝術博物館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雕塑藝術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