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校友謝其軒作品獲《2024高雄獎》首獎

賀本系校友謝其軒作品獲《2024高雄獎》首獎

謝其軒《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透過空間帶出感官對未知想像的多重饗宴。

首獎 謝其軒《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_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圖片提供/高美館  攝影:Studio Millspace)

高雄獎延續「初審分類,複審不分類」的評選機制,引領作品跨域對話;也讓入選者透過與評審相互對談,針對作品進行創作論述發表,充分展現作品內容與創作者想法,開展創作的自由度與對話,此次《2024高雄獎》投件中,繪畫性暨版次藝術類項最多達175件,其次為空間性暨裝置環境藝術110件,後為影像暨科技媒體藝術80件,書寫性暨書畫藝術52件,計畫暨跨領域藝術32件,有效參賽作品451件,較2023年的378件更為提升。

《2024高雄獎》獲獎作品將為觀者打開全新視野,多件作品從日常生活與個人體悟出發創作,提供大眾親近藝術創新作品,呼應今年高美館三十周年,打造「你的美好日常」,邀請民眾農曆新春至高美館感受藝術美好,體會每位新生代藝術家的無限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