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形:2024 臺灣當代雕塑展】朱銘美術館(2024.03.26 – 09.01)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
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借用「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中的「流形」一詞為主題,聚焦呈現從遠觀到近賞、從個別表現到集體展呈的臺灣當代雕塑藝術。

本次展覽由藝評人石瑞仁擔綱策畫,邀請十二位臺灣當代藝術創作者參展,希望透過他們風格迥異的作品,鋪陳出臺灣當代雕塑豐富多元的樣貌。

展覽日期|2024.03.26-09.01
展覽地點|朱銘美術館
展覽資訊https://pse.is/5nk9gw
策展人|石瑞仁
參展藝術家|王振瑋 、林舜龍、林鴻文、陳妍伊 、陳奕彰、康延齡、莊普、彭弘智、黃步青、達比烏蘭 ‧ 古勒勒、蔡潔莘、賴永興(按中文姓/名筆畫排列)

開幕式|03.30 13:30-14:30
地點:朱銘美術館本館
座談會|03.30 15:00-16:30
地點:朱銘美術館簡報室
◆ 主持人:劉柏村館長
◆ 與談人:石瑞仁教授、劉俊蘭教授、陳懷恩教授
◆ 活動議程:https://reurl.cc/2zA8mm
◆交通方式:免費接駁巴士
去程:9:30於台藝大校門口
回程:17:00於朱銘美術館大門口

活動報名:報名連結如下期限至 3/22
https://reurl.cc/E40KLn
*本活動核發服務學習/專業實習時數4小時(大一服務學習、大二專業實習課程)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